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試膽任務



博客來書籍館;試膽任務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3986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汽車貸款率利多少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試膽任務

作者:珍妮.萊恩 原文作者:Jeanne Ryan 譯者:林雨蒨 出版社:讀癮出版 出版日期:2013年01月3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888331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試膽任務

top 你會變得家喻戶曉,同時完成自己最渴望的夢想。只要你完成這個任務。任務不難。稍微有點膽子就好。歡迎你參加「試膽任務」。「試膽任務」是目前最熱門的虛擬∕實境互動遊戲,毋需任何費用,下載這個程式之後,便會經由手機收到任務指令以及獎勵訊息,參與者依指令行動時,粉絲們可以收看網路直播,還可以付費親臨現場,實地參與!執行任務時,你會成為最多網友討論的名人;完成任務後,你還會獲得夢寐以求的獎勵!薇是個不起眼的女孩,因為想給生活加點變化,所以參加了「試膽任務」,不但發現遊戲公司提出的獎賞對自己而言極具吸引力,隨著任務層級變高,獎賞也變得更豐厚。在執行任務時,薇認識了酷帥的搭擋伊恩,薇發現自己與伊恩在聯手闖關時情愫漸生,也開始注意到:遊戲公司對她的一切,似乎都瞭若指掌,而任務的危險性,也越來越高……你想結束任務?我們說了才算。作者簡介珍妮.萊恩 Jeanne Ryan「每年電視實境秀節目都會想出更離譜的花招來對付參賽者,每回看到這些參賽者肯為了獎品或名氣做出什麼事,我總感到訝異。而我們這些觀眾在看節目時所發現或認定的所謂『娛樂效果』,同樣也讓我驚訝。……我想,用一個極端的故事來看看一個人可能被操控到什麼程度,應該是件有意思的事。我希望這可以在不同年紀的讀者間都引起討論。」她住過世界各地,在有 11 個兄弟姊妹的家庭中長大。她在夏威夷度過童年,在各國遊歷成長的過程裡,一直想要再回到那兒。她試過許多不同工作,包括開發戰爭遊戲模擬程式和研究青少年身心發展,她最後認為,講故事比研究數字有趣。她仍然喜歡夏威夷,不過目前在西北太平洋的天空下找到了一個家。她的網站:www.jeanneryan.com譯者簡介林雨蒨「身為譯者,我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,……然而,網路世界到了作者筆下,卻透過手機擴大,變成全面且生態性的滲透,在其中,個人隱私宛如神話,沒有人找得到遮身之處。……就在譯稿將定未定之際,我的手機宣告退役。當我發現新辦的智慧型手機自動將我眾多的網路帳號整合(其中還有我棄用已久、不知何時改名所以讓我看了很莫名的平台),臉書的活動不需設定即出現在手機行事曆上,女主角『薇』的世界頓時成為我的現實。……」澳洲墨爾本大學研究所畢,曾任國際通訊社編譯、慈善機構公關、市場研究公司研究員,開過一間小小雪茄店,也當過服飾公司的負責人兼業務小妹,林林總總看似調性不同的經歷,都在文字的領域中飄然落定。譯作繁多,包括《追尋失落的玫瑰》、《騙你騙到愛上你》、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、《白狗的最後華爾滋》等等。賜教信箱:crystal99tw@yahoo.com.tw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3986


票貼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車貸款率利多少 票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f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